音樂MV

Block. B 先行曲《幾年後》MV

Block. B《A few years later》封面

Block. B 先行曲《A few years later (몇 년 후에)》MV 公開。

即將在4月發行全新迷你專輯的 Block. B,於3月2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及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先行曲《A few years later》的音源與 MV。

《A few years later》是首以抒情旋律為基調的音樂作品,內容描繪從離別的瞬間開始,到明白只剩下獨自一人的現在,以及謹慎預想的未來,隨著時間的經過,情感上也會有所變化的心情,與過往截然不同的風格與形象,展現出 Block. B 感性、溫柔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