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Y6《Letting Go》預告

DAY6《Letting Go》預告截圖

DAY6《Letting Go (놓아 놓아 놓아)》預告公開。

韓國時間3月28日零時,JYP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DAY6 第二張迷你專輯《DAYDREAM》主打歌《Letting Go》的 MV 預告。

《Letting Go》是由 Young K、元弼共同填詞的 R&B 搖滾曲,22秒的影像中,激昂的旋律,傳達出男人在短時間內失去愛情後的痛苦心情。

而 DAY6 第二張迷你專輯《DAYDREAM》將會在3月30日發行;29日晚間11點30分 (韓國時間),他們會透過 Naver V App 直播節目《DAY6 演奏室 LIVE 放送》率先公開《Letting Go》的舞台!

讓我們一起期待,並先來欣賞《Letting Go》的預告吧:[clearspace]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