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智媛:我的個性不像尹明珠

金智媛 @ THE STAR

金智媛《THE STAR》美麗優雅畫報公開。

創刊三週年的雜誌《THE STAR》,22日公開金智媛以「太陽與金智媛 (태양과 김지원)」為主題,幫四月號拍攝的內頁畫報。

照片中的金智媛穿著三件別緻的洋裝,手上戴著簡潔經典的錶款,並露出迷幻的眼神,營造一股神秘的氛圍,但其中又給人高雅、冷傲感覺,展現出個人的多重魅力。

最近在 KBS 電視劇《太陽的後裔》飾演「尹明珠中尉」一角大獲好評的金智媛,也在訪談中談自己與「尹明珠」的不同之處:「實際上,我的個性與爽朗的尹明珠完全相反,是個做任何事情都很小心翼翼的類型。所以在演出《太陽的後裔》時,感覺十分痛快。」

更多金智媛的畫報、訪問,都會收錄在3月24日發行的《THE STAR》四月號。

金智媛 @ THE STAR

金智媛 @ THE STA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ancinem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