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mber 新單曲《Borders》預告

Amber

由 f(x) 成員 Amber 所演唱的「STATION」企劃單曲《Borders》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音樂企劃「STATION」第七首歌曲《Borders》,將在韓國時間3月25日公開,而歌曲的預告已於22日晚間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曝光。

預告當中,伴隨著充滿神秘、暗黑感的背景音樂及 Amber 的獨特嗓音,鏡頭緩緩地靠近佇立在畫面中央、用燈光架設的正方形,有別於以往的歌曲風格,預計將展現出 Amber 的全新魅力。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