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I.B Kang Nam,生日快樂!

Kang Nam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3月23日,今天是 M.I.B 主唱 Kang Nam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ang Nam / 강남
  • 本名:滑川康男 / なめかわ やすお
  • 生日:1987年3月23日
  • 國籍:日本
  • 身高:177公分
  • 體重:64公斤
  • 家庭成員:爸爸 (日本人)、媽媽 (韓國人)
  • 更多 Kang Nam 個人檔案:Kang Nam 資料版

Kang Nam 是 M.I.B 主唱,為了完成夢想而從日本前往韓國,雖然在音樂方面,M.I.B 沒有成功,但一直在默默努力的 Kang Nam 透過綜藝節目來展現他的才能,因為他直率的個性,成為深受大眾喜愛的「綜藝大勢」,在不同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他的各種面貌與魅力,甚至還挑戰演技,去年他就確定出演 TV 朝鮮特別電視劇《唯一的你》。

憑著獨特的四次元、愛開玩笑、調皮的個性,Kang Nam 在藝能方面獲得大成功,隨著人氣上升,他先是與太真兒合作發行數位單曲,接著還發行首張個人專輯《Chocolate》、出演《蒙面歌王》,讓大家欣賞到他的歌聲,以及 Kang Nam 作為歌手的魅力,令人期待他未來在各領域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也希望看到他與 M.I.B 成員們一起回歸!

最後送上 Kang Nam《Chocolat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Kang Nam 推特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ang Nam,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강남오빠 축하합니다!やすお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Kang Nam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