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燦多,生日快樂!

燦多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0日,今天是 B1A4 成員燦多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燦多 / Sandeul / 산들
  • 本名:季征桓 / Lee Jung Hwan / 이정환
  • 生日:1992年3月20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2kg
  • 學歷:東亞高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 更多燦多個人檔案:燦多資料版

燦多是 B1A4 的主唱,出道前已經多次參加歌唱大賽,甚至還出演《Star King》,優秀的歌唱實力也獲得認證,以 B1A4 主唱身份在2011年出道;出道不久後,燦多就開始個人活動,不只出演綜藝節目展現他的藝能感,還為戲劇獻唱 OST、出演《不朽的名曲2》;而燦多每年都有參與音樂劇演出,去年的《Cinderella》與今年四月起的《三劍客》公演等等。

去年燦多因以「開花的烏骨雞」身份參與《蒙面歌王》而人氣上升,更在年末的放送演藝大獎上獲提名新人獎,讓大家看到他的努力;除此之外,燦多還挑戰演技,出演網路劇《Loss:Time:Life》,證明他的多才多藝,最近他還前往叢林,展現私下最真實的一面,希望未來繼續看到燦多在各領域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也為大家帶來更多動人歌曲!

最後送上 B1A4《Sweet Girl》燦多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燦多 Twitter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燦多,生日快樂!Sandeul Happy Birthday!산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燦多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