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FRIEND:表演時跌倒真的很尷尬

GFRIEND《DAZED》2016.04

GFRIEND 為雜誌《DAZED (即 DAZED & CONFUSED)》四月號拍攝的內頁畫報公開!

首張照片中,成員們穿著色彩甜美的服裝整齊地排排坐,嶄露自然清新的魅力,讓人似乎可以從中獲得滿滿能量;而另一張照片,她們則身穿白裙、披散著長髮躺在白布簾上閉目養神,猶如天使般的感覺,相當有氣質且美麗。

而根據現場工作人員的透露,雖然拍攝的時間持續了好幾個小時,但她們的臉上始終保持著明亮的笑容,絲毫沒有露出疲倦樣,給予了高度稱讚。

結束畫報拍攝後的專訪中,被問到:「出道僅一年就獲得了超高的人氣,其中是不是有什麼祕訣呢?」GFRIEND 首先說:「會是因為我們的作品很棒嗎?」接著謙虛回答:「大眾之所以喜歡我們,或許是因為我們十分努力將最棒的面貌展現出來。」

關於去年在濕滑舞台上表演,跌倒多次引起話題一事,GFRIEND 表示:「我們覺得有些尷尬,也對粉絲們感到很抱歉… 但也很謝謝在看到這段演出後,仍持續喜愛、支持我們的大家,我們未來也會繼續努力!」

最後,記者問:「就像是《Rough (시간을 달려서 / 中譯:時光飛逝)》歌詞所述說的內容一樣,若時光真的能夠調整,妳們會想做什麼?」她們回答:「如果有這個能力,絕對不會到未來,反倒會想回到過去。想要幸福的生活,並期待著未來會帶來什麼樣的轉變。」

更多 GFRIEND 的畫報、訪問,皆收錄在《DAZED》四月號,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GFRIEND《DAZED》2016.04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