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LEE HI 談 Bobby、宋旻浩、鐘鉉

LEE HI、Bobby、宋旻浩、鐘鉉

LEE HI 談與自己在音樂上有過合作的 Bobby、宋旻浩與鐘鉉。

剛發行新專輯《SEOULITE》的 LEE HI,在3月14日接受媒體的訪問,過程當中提到曾透過 HI SUHYUN 企劃與 iKON 的 Bobby 合作,以及在新專輯與 WINNER 宋旻浩搭檔演唱歌曲的感想。

LEE HI 說:「Bobby 哥哥的饒舌,是屬於比較動感、節奏自然的那種,有時會在饒舌當中加入一點旋律,或是在歌曲當中,投入些許即興合聲,雖然有時因為他加得太過突然,我會因此嚇到,不過現在已經自然到,我覺得 (Bobby 哥哥) 根本可以去唱歌,所以很棒!」

LEE HI 接著說:「旻浩哥哥真的很會饒舌,他饒舌的樣子,讓我感到非常驚艷。雖然,比起饒舌歌手,我對饒舌這個領域並不是很了解,可是以我的感覺來說,就是這樣。」

當提到專輯當中,收錄 SHINee 成員鐘鉉創作的作品《BREATHE (한숨)》的話題,LEE HI 說:「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 HIGHGRND 那邊與 Tablo 哥哥一起工作的時候,休息的這段時間,我與 Tablo 哥哥之間有很多對話,也經常聊到想發行能夠療癒他人的歌曲,就是那時候,Tablo 哥哥給我聽了《BREATHE》,我一聽完就說我想唱,並且馬上開始進行錄音,那時候,我並不知道作詞與作曲者是鐘鉉前輩,事後得知時,我也非常驚訝!不過,直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機會能夠與鐘鉉前輩見面,之後如果有機會,想親自跟他說聲謝謝。」

另外,LEE HI 目前正以新輯主打歌《BREATHE (한숨)》、《HOLD MY HAND (손잡아 줘요)》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Asia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