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洪真英於 IG 回應網友的批評

洪真英

洪真英於 Instagram 回應網友的批評。

歌手洪真英13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網友留言批評她的留言截圖,截圖內容寫道:「我希望姊姊可以離開演藝圈,唱 Trot 的人,卻用身材來博取關注,真的好討厭。(如下圖)

洪真英 IG 貼文 (已被刪除)

為此,洪真英在上傳截圖後留言回應:「Trot 這種風格有什麼錯嗎..?為什麼 Trot 歌手就只能默默地唱歌呢?還說得過去的部分,我都可以接受,但..無論是唱 Trot 或是進行活動,我都覺得很幸福…所以這種要求,恕我無法答應,抱歉。※ 此則貼文已被刪除

看到洪真英的留言,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無視那種留言吧!」、「不要難過,加油!」、「不要理他!」、「奇怪的人真多」…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