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金惠秀、朴新陽、宋慧喬 《名單公開2016》列出「腦性明星」榜單。 14日播出的 tvN 節目《名單公開2016》中,以語言實力、IQ…等條件列出韓國演藝圈中的「腦性明星」排行榜。位居前三名的演員金惠秀、朴新陽與宋慧喬都是擁有多國語言實力的「腦性男女」,其他則還有大眾所熟知的 Eric Nam、BTS 防彈少年團的 Rap Monster…等人,一起來看看榜單及節目片段吧! 註:「腦性」是「腦袋性感」的縮寫,意旨頭腦聰明的人。

  • 第一名:金惠秀
  • 第二名:朴新陽
  • 第三名:宋慧喬
  • 第四名:Eric Nam
  • 第五名:鄭俊英
  • 第六名:全炫茂
  • 第七名:BTS 防彈少年團 Rap Monster
  • 第八名:金高恩

[clearspace]

宋慧喬 

Eric Nam 

鄭俊英 

Rap Monster 

金高恩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today / tv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