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ssi《Excessive Love》MV

Jessi《Excessive Love》封面照

Jessi《Excessive Love (살찐 사랑)》MV 公開。

Lucky J 的 Jessi 今日 (15日) 發行第四張個人單曲《Excessive Love》,並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MV。

而《Excessive Love》是歌手輝星三年前為 Jessi 特別製作的抒情流行曲,除了親自作詞、作曲外,和聲部分也由他擔任;歌詞描述女人即使痛苦,也不想從回憶中走出來的心情,將幸福的愛情比喻為「發福」,分手就像是要減肥般需要時間。

歌曲中,Jessi 沙啞的歌聲與不斷起伏的旋律相互配合,相當好聽!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MCent@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