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 @ Ever Lasting Star – Ryeo Wook

Super Junior 厲旭的個人演唱會《Ever Lasting Star – Ryeo Wook》圓滿落幕!

由 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THE AGIT》系列演唱會,第四位主角厲旭在2月19-21日、3月11-13日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SMTOWN THEATRE 舉行的六場個人演唱會《Ever Lasting Star – Ryeo Wook》,於13日畫下完美句點。

演唱會上,厲旭表演了首張個人專輯《The Little Prince》的收錄曲、Super Junior 第四張正規專輯的個人 SOLO 曲《春日 (봄날)》、Super Junior 專輯收錄曲組曲、以及在海外公演時表演的外國歌曲…等,多樣的演出,展現 SOLO 歌手的多樣魅力與面貌。

不僅如此,厲旭也發揮從主持廣播節目所累積的經驗,於演唱會上朗讀觀眾的故事留言,並依此演唱適合的歌曲,朴孝信的《雪之花》、綠色地帶的《沒有準備的離別 (준비 없는 이별)》、Position 的《I Love You》…等,都是厲旭獻上的特別歌單,有別於原唱的風格,呈現出厲旭的個人特色。

而這次的演唱會上,厲旭的廣闊人脈也得到了認證,Super Junior 藝聲、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VIXX 的 N、SEVENTEEN 的 DK、SEUNGKWAN…皆應允了邀請,擔任演唱會的嘉賓;厲旭的偶像 Bada 更在最後一場公演時,驚喜登台,難得的特別舞台,為觀眾留下美好的回憶。

另外,被認證為「粉絲服務偶像」的厲旭,繼準備了玫瑰花,送給欣賞二月場次演出的粉絲之後,又再次準備了有親筆簽名的巧克力,分發給欣賞三月場次演出的觀眾,貼心的舉動,獲得粉絲們的熱烈好評。

厲旭 Ever Lasting Star – Ryeo Wook

厲旭 Ever Lasting Star – Ryeo Wook

厲旭 Ever Lasting Star – Ryeo Wook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HE STAR / Super Junior@微博 (圖片)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