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個人演唱會 / 海報 (新)

厲旭《Ever Lasting Star – Ryeo Wook (에버래스팅 스타 – 려욱)》演唱會加場!

即將在2月19-21日於 SMTOWN COEX ARTIUM 的 SMTOWN THEATRE 舉辦個人演唱會《Ever Lasting Star – Ryeo Wook》的 Super Junior 厲旭,應觀眾與粉絲的熱情聲援,決定將在3月11-13日加開三場演出,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而 S.M. Entertainment 也在11日公開演唱會的新海報 (如首圖) 及演唱會的相關資訊,一起來看看吧!

♦ 厲旭《Ever Lasting Star – Ryeo Wook》加場資訊 ♦

  • 演出時間:2016年03月11-13日 (五-日)
  • 演出地點:SMTOWN COEX ARTIUM 的 SMTOWN THEATRE
  • 售票時間:2016年02月18日 (四) 晚間八點 (韓國時間)
  • 售票通路:YES24

另外,厲旭目前正以《The Little Prince》一曲活動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