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THE AGIT》演唱會 / 海報

厲旭將舉行個人演唱會!

由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舉辦的《THE AGIT》系列演唱會,繼 SHINee 鐘鉉、少女時代太妍、Super Junior 圭賢之後,第四位主角是厲旭!

根據 SMTOWN 官方網站最新公布的消息,厲旭將在2月19-21日三天,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SMTOWN COEX ARTIUM 內的 SMTOWN THEATRE 舉辦三場,名為《Ever Lasting Star-Ryeo Wook (에버래스팅 스타-려욱)》的演唱會,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售票詳情如下 (皆為韓國時間)

  • 演出時間:
    • 2016年2月19日 (五) 晚上八點
    • 2016年2月20日 (六) 下午四點
    • 2016年2月21日 (日)  下午四點
  • 演出地點:SMTOWN THEATRE
  • 演出票價:韓圜 99,000 (約新台幣2,829元)
  • 售票時間:2016年1月20日 (三) 晚上八點
  • 售票通路:YES24
  • 欣賞年齡:滿七歲以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YES24 / SMTOWN NOW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