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強藝元 (姜藝媛),生日快樂!

強藝元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15日,今天是演員強藝元 (姜藝媛)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強藝元 / Gang Ye Won / 강예원
  • 姓名:金智恩 / Kim Ji Eun / 김지은
  • 生日:1980年3月15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漢陽大學聲樂系
  • 興趣:唱歌、彈鋼琴
  • 更多強藝元個人檔案:強藝元資料版

強藝元在2001年透過電視劇《Honey Honey》出道,2004年起使用藝名進行演藝活動至今,雖然她是在小螢幕出道,但她出道後卻是以大螢幕活動為主,憑著不同的角色累積經驗與實力,努力逾十年後,她作為《壞小子們》中唯一的女角,展現強勢的魅力,同時她也透過各類型的電影作品,像是《戀愛的味道》等讓大家看到她其他的面貌與演技實力。

去年強藝元出演《真正男子漢》第二期女軍特輯,將私下最真實的面貌展現給大家看,令她人氣上升,接著她與吳閔碩加入《我們結婚了》,讓大家看到她四次元、直率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這期待她也持續出演電影,與李相侖、李廷鎮等人合作,她還透過節目展現她的藝術天份,而她今年也預計有兩部電影上映,一起期待她更活躍的活動吧!

最後送上強藝元在《我們結婚了》中唱《Oh Yeah》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強藝元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強藝元,生日快樂!Gang Ye Won Happy Birthday!강예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強藝元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