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孔昇延出演 KBS 戲劇《麵條之神》

孔昇延

孔昇延確定將出演《Master-麵條之神 (마스터-국수의 신)》。

KBS 全新戲劇 《Master-麵條之神》劇組於11日宣布,演員孔昇延確定出演該劇,並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金多海 (김다해)」。「金多海」是個外貌如同仙女般美麗,行動卻很冒失、不拘小節,個性也很直接的人物,有別於過往形象的角色,預計將呈現出孔昇延的全新魅力。

對於能夠出演《Master-麵條之神》,孔昇延表示:「很高興、也很榮幸可以跟這一群這麼棒的前輩合作,讀劇本的時候,我就已經深深地被『金多海』這個角色給吸引,之後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詮釋好這個腳色,請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麵條之神》改編自同名漫畫,由《加油,金先生!》、《Iron Man》的金鐘淵導演執導、《感激時代》的蔡承代作家執筆,講述男主角為了復仇而鑽研麵條技術的成長故事,預計接檔《太陽的後裔》在4月20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