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ani有望演《心的聲音》挑戰演技

Hani

EXID 的 Hani 有望出演 KBS 情境劇《心的聲音 (마음의 소리)》挑戰演技。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在11日表示:「Hani 是有收到《心的聲音》出演提議,與製作組見面、進行會議也是事實,但現階段還沒有決定任何事情。」,Hani 收到的是女主角「愛奉 (애봉)」出演提議,如果確定出演,這將會是 Hani 首次挑戰演技,並在首部作品就擔任女主角。

《心的聲音》是改編自已連載十年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漫畫的作家「趙石」與哥哥「趙俊」、妻子「愛奉」間的日常故事,因有趣的內容而深受喜愛;這次以情境劇形式製作而成的《心的聲音》,預計每集十分鐘、共十集,會先透過 Naver tvcast 先公開,之後才會在 KBS 播出。

《心的聲音》由 KBS 藝能局的河炳勳 PD (節目總監) 執導、《SNL Korea》的李炳勛作家執筆,而有望出演的演員還包括李光洙

另外,Hani 之前因健康問題而暫停活動休息中,預計將會在三月中旬重新開始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