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Goodbye Mr. Black》宣傳海報

《Goodbye Mr. Black》海報

《Goodbye Mr. Black》宣傳海報公開。

預計3月16日首播,內容以《基督山恩仇記》為靈感的 MBC 全新水木劇《Goodbye Mr. Black》,描述車志源 (차지원) 突然遭遇不幸,為找出其背後的真相,而對背叛自己的朋友展開報復。工作人員在10日公開五位主演 ─ 李陣郁、文彩元、金康宇、宋再臨、柳仁英的「黑暗風格」宣傳海報。

照片中,演員們在煙霧瀰漫的黑色空間、森林中,各自流露出悲傷、憂心忡忡或眼淚盈眶的表情,讓人對於他們之間的關係及故事發展感到期待。[clearspace]

另外,《Goodbye Mr. Black》3月10日公開一月在泰國進行祈願儀式的照片。據悉,現場充滿了正向積極的能量、愉快的笑聲,氣氛十分和諧,演員們也各自發表對戲劇的期望!

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車志源」的李陣郁表示:「讓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拍攝,直到最後一刻。」金康宇則說:「我會盡我所能,呈現最好的電視劇給觀眾。」柳仁英透露:「我很開心可以跟這麼棒的劇組演員合作,希望可以愉快地完成拍攝。」宋再臨則說:「希望大家合作愉快。」最後是女主角「Swan」文彩元說:「希望能讓大家留下美好、深刻的印象。」

《Goodbye Mr. Black》祈願儀式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