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普美:為了放心吃大餐而開始減肥

普美@ 《食神之路》製作發表會

普美透露為節目減肥的故事。

K STAR 節目《食神之路》第二季9日舉行製作發表會,新班底 ─ 鄭埻夏(鄭俊河)、Don Spike、HaHa、A Pink 成員普美與南珠…等人皆盛裝出席。

當記者問及普美會不會擔心「吃放」時,普美表示:「我為了這個節目開始減肥,因為好像會在節目中吃很多而變胖,所以開始運動了。托《食神之路》的福反而可以瘦身,真的是令人感謝的節目呢。」逗趣的回答引發現場一片笑聲。

另外,《食神之路》第二季將於3月17日首播。

※ 吃放 (먹방) 是「吃東西的放送 (먹는방송)」縮寫,意即節目中直接播出吃東西的樣子。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sportsdonga / hankooki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