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善燏、Yu Ju《Cherish》花絮照

善燏、Yu Ju《Cherish》MV 花絮照

善燏、Yu Ju 合作曲《Cherish (보일 듯 말 듯)》MV 花絮照公開。

UP10TION 成員善燏與 GFRIEND 的 Yu Ju 11日發行合作曲《Cherish》,Naver Starcast 也公開了兩人拍攝宣傳照時的花絮照。

照片中,善燏與 Yu Ju 穿上粉嫩的春天色彩,手牽手拍照的樣子就像是對小情侶般,相當溫馨、可愛。而在訪問中,兩人也介紹了《Cherish》是為了迎接白色情人節的告白曲,不論是歌曲或 MV 都十分符合春天的浪漫氣息呢!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組花絮照片吧!(點擊照片有大圖)[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aver Starcas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