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型敦

鄭亨敦最近在 Y-STAR 節目《食神之路》錄影像信件給曾經的好搭檔 G-Dragon。

鄭亨敦去年與 G-Dragon 在綜藝節目中的演出甚至讓他們在年末典禮拿到最佳情侶獎,而最近鄭亨敦參與《食神之路》的錄影時,特地錄了一段影像信件給這位曾經的好夥伴。

節目中遇到網友上傳關於 G-Dragon 的問題鄭亨敦顯得很驚慌,鄭埻夏(鄭俊河)趁勢在一旁問他:「最近和 G-Dragon 有聯絡嗎?」,鄭亨敦只好苦笑地說:「年末頒獎典禮後就沒有聯絡了,完全沒有消息。」引起現場一陣爆笑。

鄭亨敦也對著鏡頭傳送影像信件給 G-Dragon:「你現在在哪裡做什麼呢?過得好嗎?」展現鄭亨敦對 G-Dragon 的情意,畫面相當有趣。

不知道 G-Dragon 看到後的反應會是如何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