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IGBANG 今夏舉辦十週年演唱會

BIGBANG 縮圖

BIGBANG 預計在今年夏天舉辦出道十週年演唱會。

BIGBANG 在今天 (6日) 晚上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世界巡迴首爾安可演唱會《BIGBANG WORLD TOUR [MADE] FINAL IN SEOUL》,演唱會上成員們宣佈舉辦十週年演唱會的消息。

隊長 G-Dragon 先分享最後一場世巡演唱會的感想,表示:「這十年間並不是只有好的事,雖然也有不好的事,但因為粉絲們總是守護我們、給我們愛,所以 (十週年) 才會是可能的事,也因此現在才能站在這裡,我不知道未來還給予我們多少時間,但在賜予的時間內,只要各位願意,我們會繼續唱歌、跳舞,與大家一起創造更多美好回憶與時間。」

G-Dragon 接著說道:「雖然十週年對我們來說很特別,但以後見面的日子更多,希望我們年紀愈來愈大,也可以繼續一起笑、唱歌。」,最後勝利表示:「我們今天在演唱會前,與 YG 工作人員們進行會議,決定今年夏天在野外公演場,以慶典的概念舉辦出道十週年紀念演唱會,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BIGBANG 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MADE》前往13個國家,共32個城市,動員約150萬名觀眾,安可場演唱會為世巡畫下圓滿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