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IGBANG 連續五年在日開巡迴演唱

BIGBANG (圖片來源:BIGBANG @Facebook)

BIGBANG 連續五年在日巡迴演唱!

YG Ent.透露,BIGBANG 即將在11月18日以日本福岡為起點,接連在大阪、名古屋、東京等四個城市,舉辦共十三場的演唱會,預計吸引64萬6千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BIGBANG 從2012舉辦的日本首場演唱會,至2016年舉辦的出道十週年紀念演唱會,總共吸引了350萬名的觀眾,創下驚人紀錄,甚至成為史上首組連續五年在日本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會的海外藝人。

另外,成員大聲與 G-Dragon 目前也正於日本展開個人巡迴演唱會。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