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IGBANG 以福岡為首展開日本巨蛋巡演,提及明年入伍感想

BIGBANG
BIGBANG (本文圖片來源:OSEN)

韓國天團 BIGBANG 18日、19日在日本福岡巨蛋舉辦了「BIGBANG JAPAN DOME TOUR 2017 LAST DANCE」演唱會。

BIGBANG 這次的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創下了日本史上海外表演者連續五年「攻蛋」的紀錄,將以福岡巨蛋為起點,進攻福岡、大阪、名古屋、東京四大都市,共計14場演出,預計會有近69萬6千多名粉絲共襄盛舉。

今年由於成員們較專注在個人活動上,想要看到 BIGBANG 的合體舞台十分不容易,為了一睹 BIGBANG 齊聚一堂飆唱的風采,粉絲們紛紛從世界各地向福岡聚集而來,而這也預計將是 BIGBANG 在明年成員陸續入伍之前最後一趟的巡迴演唱會。

日本日刊體育報導成員們在舞台上傳達了即將入伍的感想,隊長 G-Dragon 表示:「冬天過去,春天將會再來,會在溫暖的日子裡再回來的」,並告訴粉絲:「不要把這當作『離別』,要想成期待『再會』」,讓粉絲們感動不已,而大聲也說:「會成為更帥氣的男人回來的。」

另外,日本巡演結束後,BIGBANG 將回到韓國準備展開「LAST DANCE」的終章,於12月30日、31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連兩日的年末演唱會。

BIGBANG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