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 (劉在石) 、朴明洙 (朴明秀)

朴明洙 (朴明秀) 透露劉在錫 (劉在石) 家裡有八台電視的故事。

5日播出的 KBS 廣播節目《朴明洙的 Radio Show》中,朴明洙先是極力稱讚了劉在錫:「劉在錫老師是神,他真的很優秀。雖然年紀比我小,但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朴明洙接著說道:「劉在錫家裡有八台電視!所有節目他都看,就連我凌晨六點播出的節目也會看,經常檢查、監督節目畫面,真的很厲害。」之後更是逗趣地表示:「我不太會檢查畫面,怕視力會變得不好。」

「國民 MC」劉在錫果然是相當努力的人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