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宮珉:演反派副作用是失去代言

南宮珉《演藝家中介》

南宮珉在節目中表示,演反派的副作用是失去廣告代言!

5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韓國人印象深刻的最棒的反派」南宮珉進行訪問,他表示:「因為《Remember》角色的關係,我不管在哪裡,大家都覺得我生氣是一件正常、理所當然的事,所以感覺還挺舒服。」

當問到飾演反派有沒有什麼副作用時,南宮珉回答說:「我在劇中摔破七部筆記型電腦,而且還是完全碎裂的地步,所以廣告提議談到最後,總會突然就沒了,即使有汽車品牌找我代言,也因為劇中有砸汽車的場面,而讓汽車廣告離我愈來愈遠。」,他接著向廣告主表示:「電視劇就只是電視劇而已,希望廣告主們不要誤會,請多多聯繫我。」,他的發言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最後一起來看看南宮珉在《演藝家中介》的部份訪問片段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VrqAEIaK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