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IGBANG今日透過V App直播演唱會

BIGBANG《MADE》安可場海報

BIGBANG 今日 (6日) 將透過 V App 直播《MADE》安可場演唱會。

BIGBANG 3月4-6日於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共三場的《BIGBANG WORLD TOUR ‘MADE’ FINAL IN SEOUL》演唱會,為歷時一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MADE》畫下完美句點。

特別的是,粉絲們將能透過 V App 即時觀看今日舉行的最終場演唱會。屆時在 V App 上除了會有拍攝全體成員的畫面外,還另外開設了五個畫面拍攝各成員的模樣。

BIGBANG 是 V App 史上第一組粉絲訂閱數超過200萬的團體,今晚的直播活動也可能創下最多閱覽人數的紀錄。

另外,BIGBANG 演唱會將於韓國時間6點開始,台灣的朋友們請於5點開始觀看直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