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汎:不擔心與南宮珉比較

金汎

關於飾演惡角,金汎不擔心與南宮珉比較。

SBS 全新電視劇《Mrs. Cop 2》3月2日於首爾木洞 SBS 電視台舉辦記者發布會。活動中,金汎分享這回在劇中飾演惡角的心情:「聽飾演過惡角的演員說,每次被觀眾責罵時會感到開心,因為這意味著觀眾完全陷入在其中,所以如果我也能得到觀眾的責罵,我想我會很開心。」

而最近有看到哪位演員的惡角演技?金汎回答:「我最近有收看南宮珉前輩的《Remember – 兒子的戰爭》,我猜大眾應該會拿我們的演技做比較,但比起擔心,我更應該要努力展現出有我個人特色的惡角演技。」

最後金汎則聊到「李路俊」這名角色:「李路俊不是變態,而是有極度的強迫症,不喜歡事情不在自己的掌控中,如果稍有差池,就會變得火爆。而他在做壞事不會有罪惡感,這部分就跟『南圭萬 (南宮珉《Remember》角色名)』很像,但我的惡角更令人猜不透。」

另外,《Mrs. Cop 2》延續第一季的故事,描述崔英珍 (金喜愛 飾) 因個人理由停職,因此由原本的隊伍搭配上剛結束FBI 研修回來的「紐約派大嬸刑警」高潤靜 (金成鈴 飾) 而開始的故事,已於3月5日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sportschosu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