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埻夏、尹尚 @ 無限挑戰2015歌謠祭

鄭埻夏 (鄭俊河) 報名參加《Show Me The Money》第五季。

Mnet 饒舌生存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五季已於3月6日截止報名,先前在 MBC《無限挑戰》歌謠祭中挑戰饒舌的鄭埻夏也已經報名參加。

不過製作組表示:「鄭埻夏的出演也會在《無限挑戰》中播出,為避免過多的劇透,我們只能告訴大家鄭埻夏在競賽過程中和所有參賽者都是一樣,我們會一視同仁。」

另外,《Show Me The Money》韓國預選將在3月12日、1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行。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