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賢碩

梁玄錫 (楊賢碩) 在訪問中談到 SHIINee 鐘鉉參與 LEE HI 新專輯一事。

LEE HI 的新專輯《SEOULITE》由同門師兄  Tablo 負責製作並不令人意外,但主打歌是 SHINee 鐘鉉作品一事則引起熱烈的討論,因為這可以說是 S.M. Ent. 與 YG Ent. 兩大經紀公司間的合作,所以 YG Ent. 梁玄錫代表也在訪問中特地提到此事。

在最近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的獨家訪問中,梁玄錫表示:「在9日發行的半專輯中,雙主打歌是《HOLD MY HAND》與《BREATHE》。其中值得注意的地方是,《BREATHE》是由 SHINee 鐘鉉作曲、作詞的作品,在聆聽 LEE HI 專輯收錄曲時,突然聽到一首與專輯氛圍有些不同的慢歌,個人來說這是一首令我印象深刻的歌曲,所以決定將它與 Tablo 推薦的《HOLD MY HAND》定為雙主打歌。」

梁玄錫代表接著說道:「當所有 MV 拍攝日程確定後,Tablo 才告訴我那首歌是由鐘鉉作曲、作詞,可能是因為他擔心我會有偏見,所以才不說吧,但我覺得是他想太多了 (笑),我反而覺得很高興,也感嘆鐘鉉的才能,我認為《BREATHE》是首能突顯出 Tablo 看出鐘鉉可能性的先見之明的歌曲。」

另外,梁玄錫也透過為了讓大家欣賞更多 LEE HI 的歌曲,之後可能會延長她的宣傳活動時間;而 LEE HI 的半專輯《SEOULITE》將在3月9日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