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埻夏:朴寶劍真的超善良、超帥!

朴寶劍、鄭俊河(圖片來源:鄭俊河@Instagram)

MBC《無限挑戰》22日繼續播出「2018 平昌冬季奧運」特輯,朴寶劍不僅和成員們一起挑戰冰上曲棍球,還在拍攝途中為鄭埻夏 (鄭俊河) 慶生,讓他感到相當感動。

劉在錫先是節目中透露,朴寶劍為了幫錄影前一週生日的鄭埻夏慶祝,在他們中途吃飯、休息時親自去買蛋糕,一邊唱著生日快樂歌,一邊送上。其他成員先前因忙於錄影而未能幫鄭埻夏慶生,這次朴寶劍為他送上驚喜,讓鄭埻夏感動地表示:「你真的和傳聞中一樣!」,其他成員也紛紛稱讚他很溫暖。

鄭埻夏事後也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完整影片,並寫上對朴寶劍的感謝:「#朴寶劍 朴寶~非常善良!!!!!!!非常帥氣!!!!非常可愛!!!#無限挑戰 錄影期間一直能感受到,真的從弟弟身上學到很多!!!非常有感觸!!!(原文:#박보검 박보~검나착해!!!!!!!검나멋져!!!!검나사랑스러!!! #무한도전 녹화내내 느낀거지만 동생한테 배울께 검나많아!!! 검나느낌!!!)

看來「寶劍 Magic」又再度感動了許多人呢!大家也趕緊來看看影片吧!

《無限挑戰》節目片段

鄭埻夏 Instagram 影片

 

정준하(@junha0465)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22 6:27上午 PDT 張貼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鄭埻夏@Instagram / Insigh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