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埻夏:無法忍受過分的惡評!

鄭俊河@Instagram(圖片來源:鄭埻夏@Instagram)

鄭埻夏 (鄭俊河) 透過推特向惡評者表達憤怒。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25日有網友在推特上對鄭埻夏表示:「鄭埻夏很不好笑,也不會看人眼色,真是令人煩躁。(原文:정준하 노잼 X눈새 아 X나 짜증나)。之後他又上傳一張疑似是鄭埻夏回覆的照片,上頭寫著:「你嘴巴是抹布啊!!!!可悲的靈魂。(原文:넌 입이 걸레구나!!!! 불쌍한 영혼),該名網友在照片上寫道:「哇,你怎麼知道?謝謝喔!(原文:헉 어떻게 알았지? 고마워요!),字句中充滿挑釁意味。

對此,鄭埻夏先是在推特上寫道:「該忍…還是不該…真的…煩惱中…」,之後又寫下:「做錯的話,當然要被罵也要受到指責…這樣會更努力,也會尋求原諒!!但太過分的謾罵、人身攻擊、沒有根據的惡評!!我無法每次都忍受!!」,相當生氣之外,也似乎正在考慮要不要對網友提出告訴。

鄭俊河@Twitter(圖片來源:鄭埻夏@Twitter)

得知消息的粉絲也紛紛在推特上留言,有人表示不能容忍這種惡評,應該要提出告訴;但也有人認為鄭埻夏的回覆不太適當。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鄭埻夏@Twitter / Insight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