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朝鮮魔術師》3月25日台灣上映

《朝鮮魔術師》中文海報

由俞勝豪、高雅拉、趙允熙等演員主演的《朝鮮魔術師 (台譯:情遇魔術師)》將於3月25日在台灣上映!

此片受韓國媒體譽為「年度精緻虐心大片」,並透過史實與想像融合史實1636年「丙子胡亂*」之後的時代作為背景。當時,從嚴峻戰爭中取得勝利的清朝,要求朝鮮進行政治進貢,讓「義順公主」只得無奈聽命,前往清朝進行聯姻。

這也讓導演將《朝顯魔術師》的劇情定義為「抵抗命運、期待更偉大愛情的人們,與擁有更多貪欲的人們,彼此交融而成的一部關於陰謀、魔法和動作的電影。」;而導演將魔法主題轉換成為古裝背景的做法,也打造出了南韓影壇前所未見的獨特作品。

《朝鮮魔術師》劇照

導演透露找上俞勝豪演出的原因是「演戲經歷夠久,可以表現得很有深度,再加上出眾外貌,是個非常具有魅力和實力的演員。」

而因為演出的角色是魔法師,因此俞勝豪必定得在片中施展華麗魔法,俞勝豪因此接受了長達兩個月的魔術與武打訓練,他本人也透露詮釋這個角色的重點就是「學習魔法師的行為舉止和感覺」及「揣摩其他電影不曾見過的魔法師角色」。俞勝豪也直呼要表現得跟真正魔法師一樣神態自若真的很困難,不過苦練魔法的成果,也獲得動作導演的肯定。

《朝鮮魔術師》劇照

《朝鮮魔術師》故事描述從小在平安道最大的青樓成長的朝鮮頂尖魔法天才 ─ 幻熙 (俞承豪 飾演),因好看的外貌與華麗魔法成為平安道最耀眼的光芒;師承魔法師鬼沒 (郭度沅 飾演) 的他,因為年幼時的一場意外與鬼沒反目成仇,也開始封閉心房。

當時為了向清朝示好,朝鮮將第十一任公主 ─ 清明 (高雅拉 飾演) 遠嫁清朝,在前往清朝的路上,清明被幻熙的表演深深吸引,也讓兩人迅速墜入愛河。不過,對過往恩怨耿耿於懷的鬼沒,此時開始暗中對幻熙展開復仇,覬覦公主的另一批強大勢力也開始策劃巨大陰謀,讓幻熙與清明雙雙深陷危難之中。幻熙因此決定賭上一切,登上最終舞台,守護自己一生中的唯一摯愛,電影預計3月25日台灣上映。

《朝鮮魔術師》劇照

中文預告

https://youtu.be/xv4a3JBrFL4

*註:丙子胡亂 ─ 在1636年丙子年間,皇太極稱帝後不久率十萬清軍攻打朝鮮的事件,因爆發於丙子年而得名。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國際采昌@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