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朝鮮魔術師》今日在台上映!

《朝鮮魔術師》中文海報

《朝鮮魔術師 (台譯:情遇魔法師)》今日在台上映!

由俞勝豪、高雅拉、趙允熙等演員主演的《朝鮮魔術師》,被韓國媒體譽為「年度精緻虐心大片」,並透過史實與想像的融合,打造出夢幻的愛情作品。這部戲也是俞勝豪退伍後的首部作品,因此受到粉絲與媒體的高度關注。

結合古裝、魔術與浪漫愛情的《朝鮮魔術師》,不論是熱鬧的古城場景,或是壯闊山水都相當唯美、細緻,在視覺效果上下足了苦功,讓人不禁沉醉在如夢似幻的氛圍之中。

從今天開始,《朝鮮魔術師》會在台北和高雄的下列戲院上映:

  •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南港喜樂時代影城、SBC星橋國際影城
  •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美奇萊影城

喜歡劇中演員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更多相關電影介紹請點我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