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惠利因高燒、頭痛而緊急入院

惠利

惠利因高燒、頭痛而緊急入院治療。

Drean T Entertainment 今日 (6日) 表示,Girl’s Day 成員惠利早上九點多時,因高燒和嚴重頭痛而到住家附近的醫院掛急診,目前正在進行精密檢查。並表示今日的行程必須取消,之後會根據惠利的檢查結果和健康狀態調整行程。

據悉,惠利抵達急診室時體溫已超過39度,不能確定頭痛症狀是否因高燒所引起,所以必須接受約六小時的精密檢查。

另外,惠利5日才參與了 tvN《回答吧1988》演唱會活動,與觀眾及同劇演員們度過相當愉快的時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sportschosun / TV 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