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柳仁英《@star1》高雅性感畫報

柳仁英 @star1 畫報

柳仁英為明星生活雜誌《@star1》拍攝的高雅、性感畫報公開。

這次的畫報拍攝與希臘時尚品牌 FOLLI FOLLIE 合作,以「Yon & 仁英」的概念進行拍攝,公開的畫報中,柳仁英完美消化各種不同的風格與造型,展現出性感、高雅的一面。

在拍攝結束後進行的訪問中,柳仁英談到正在拍攝中的新劇《Goodbye Mr. Black》,表示:「這是我第一次飾演同時獲得兩個男人的愛的角色,所以心情很好地進行拍攝中,而且因為之前總是暗戀或是搶走別人戀人的立場,所以覺得這次拍攝真的很幸福。」

當問到她常飾演個性強勢的角色時,會不會感到辛苦時,柳仁英回答說:「很辛苦,有很多沒有理由就要為難自己的部份。比起總是很善良、被欺負,我認為 (飾演的角色) 是更接近現實的角色。」,訪問中柳仁英除了分享進行演技活動時的故事外,還透露她未來的計劃及「普通人柳仁英」的生活。

更多柳仁英的美麗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star1》三月號中看到。

柳仁英 @star1 畫報

柳仁英 @star1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