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寅永相隔四年回歸 Star Empire

徐寅永

徐寅永 (徐仁英) 相隔四年,再度與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簽約。

Star Empire 在4日表示:「徐寅永確定暌違四年再度回到 Star Empire,雖然她已經確定回來,但具體事項仍然在討論、調整中,所以還未能正式宣佈她的回歸。這次徐寅永決定回來 Star Empire,是因為她與代表之間的義氣,我們公司未來會全力支援徐寅永的演藝活動,請大家多多期待。」

徐寅永在2002年透過 Star Empire 旗下女團 Jewelry 出道,2012年離開 Star Empire 後,創立一人經紀公司 SEO IN YOUNG Company,而最近她決定再次與 Star Empire 合作。

另外,徐寅永正出演 MBC 水木劇《再一次 Happy Ending》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