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善良又會使壞」白珍熙

白珍熙

今天 Kpopn 的「認識演員」將要帶大家來認識,才剛結束《我的女兒琴四月》的拍攝工作,無論是善良或使壞的角色都超會演的「四月」 ─ 白珍熙!先來看一下白珍熙的個人資料吧!

小檔案

  • 姓名:白珍熙 / 백진희 / Baek Jin Hee
  • 生日:1990 年 2 月 8 日
  • 身高:163cm
  • 學歷:龍仁大學電影映像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妹妹
  • 經紀公司:Snowball Entertainment

個人戲劇作品 (僅列出2013年以後的作品)

電視劇
  • 2013年:MBC《金子輕鬆出來吧》飾演 鄭夢賢
  • 2013年:MBC《奇皇后》飾演 答納失里
  • 2014年:MBC《Triangle》飾演 吳靜熙
  • 2014年:MBC《傲慢與偏見》飾演 韓悅舞
  • 2015年:MBC《我的女兒琴四月》飾演 琴四月
電影
  • 2013年:《溫暖的再見》
  • 2013年:《恐怖故事2》

更多白珍熙 的個人資料,請看「白珍熙資料版」。

白珍熙

2008年出道的白珍熙,陸續透過電視劇與電影累積戲劇經驗,直到2013年連續的兩部作品《金子輕鬆出來吧》、《奇皇后》,讓大家發覺到這位「又善良又會使壞」的演員,自此之後她也將重心放在小螢幕的作品上。

白珍熙不僅能自由穿梭在「媽媽連續劇」及「偶像短篇劇」之間,也曾參與情境劇《High Kick 短腿的反擊》,各種型態的作品都很適合她,也同時開拓她在韓國及海外的人氣;有著純白文靜形象的她,也常如同「變色龍」一般有多元的演技嘗試,除了演活有情有義有才華的「琴四月」這種善良角色外,當然也不能忘記她在《奇皇后》中「答納失里」的精采「惡角」演出囉。

而白珍熙也曾在專訪中提到,希望有機會能透過「惡角」再好好使壞一回,有著更突破自我形象的表現呢!

[clearspace]

▼ 白珍熙在《奇皇后》的爆發演技 

(MBCdrama@YouTube)

白珍熙與好友們

個性隨和的白珍熙也透過戲劇作品結識許多好友,特別是異性緣的華麗人脈,合作過《High Kick 短腿的反擊》的李鍾碩就坦承自己最親近的女藝人就是白珍熙!另外,FTIsland 李洪基、崔振赫也都是她的圈內好友,因《傲慢與偏見》結緣的崔振赫就說因為白珍熙很能接受自己愛開玩笑的個性,才能相處得很融洽呢!

除此之外,白珍熙也常因戲劇合作而跟男演員傳出緋聞,但最後經紀公司都澄清只是好友關係,最近一次就屬《我的女兒琴四月》的尹賢旻。而白珍熙與朴敘俊 (朴書俊) 的緋聞,自從在2013年《金子輕鬆出來吧》的合作後也從來沒停過,兩人也多次在受訪中表示有點無奈,但想必就是兩位「螢幕情侶」的好表現太深植人心了吧。

▼ 白珍熙、朴敘俊合作的 MV:the One《one two three four》 

 (더원@YouTube)
白珍熙到柬埔寨志工服務

白珍熙在繁忙的工作之餘,也熱衷於慈善活動,曾經前往泰國、印尼與柬埔寨進行海外志工服務活動,她曾說過:「我很喜歡做志工服務,沒有什麼偉大的理由,就是為了自己而做,和孩子們玩在一起,我也在不知不覺之中獲得療癒。」,讓人感受到她真實生活中也是如此善良的一面!

最後,讓我們聽聽白珍熙曾為主演電影《木吉他:20歲之歌 Acoustic》開金口演唱的歌曲,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白珍熙帶來的作品唷!

▼《木吉他:20歲之歌 Acoustic》─《L.O.V.E》抒情版 

(Eye Suparat@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圖片來源:白珍熙 Instagram、Arena、Kpopn 媒體庫
✽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