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佳人:正在準備個人新專輯

Brown Eyed Girls @ V App 10周年節目

Brown Eyed Girls 佳人透露正在準備個人新專輯。

為了慶祝出道10周年,Brown Eyed Girls 於2日透過 V App 進行了名為「#10th Anniversary」的直播節目,過程當中,佳人在說明個人近況時,提到已經在準備個人新專輯的消息。

佳人表示:「我正在準備個人新專輯,走的是接近清純可憐型的路線,為此,我已經開始減肥,跟嘗試把頭髮留長。上次活動的時候,聽到很多人說我胖了,這次我已經打起精神,決心要減肥。」

一起期待佳人的新作品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