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脫離者》劇照

由趙正錫、林秀晶、李陣郁 (李真旭) 主演的電影《時間脫離者 (시간이탈자)》預告公開。

電影《時間脫離者》是描述2015年的刑警「建宇」(건우,李陣郁 飾) 突然在夢中目擊某個女性的死亡事件,而女子的身分正是活在1983年「允珍」(윤정,林秀晶 飾),她同時也是「智煥」 (지환,趙正錫 飾) 的未婚妻。為阻止事件發生,身處兩個時代的建宇與智煥展開了一連串的調查。

預告中可以看到相差20年的兩個時代背景,不論是建築物或服裝造型都表現得相當細膩,懸疑、緊張的故事內容與三位演員的精采演技,讓人更加期待電影上映。

另外,《時間脫離者》預計四月上映。[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1zVD5Ygy4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aver Movie / sportsdonga / qkrals _88@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