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成柱將在3月5日重啟演藝活動

金成柱

在經過約三週的休息後,金成柱將由3月5日起,重新開始進行演藝活動。

經紀公司 Tippin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27日表示:「金成柱3月5日起重新開始活動,雖然他處於需要擁有充分的休息時間才行的狀態,但節目錄製行程不能一直向後延,所以為了不影響節目,決定重新開始繼續活動。」

金成柱以3月5日進行的 TV 朝鮮《牡丹峰俱樂部 (모란봉클럽)》錄製作為開始,之後會消化其他節目的錄製行程,相關人員表示:「金成柱現在仍然休息中,他還需要來回醫院接受治療。」,透露出金成柱雖然還需要休息,但因強烈的責任感而決定開始活動。

另外,金成柱現在是電台節目《金成柱的歌謠廣場》DJ,同時也是 MBC《蒙面歌王》、JTBC《拜託冰箱》、Mnet《WE KID》、JTBC《Cook 家代表》等節目的主持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