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Goodbye Mr. Black》預告公開

《Goodbye Mr. Black》預告

MBC《Goodbye Mr. Black》預告公開。

將於3月16日首播的 MBC 水木電視劇《Goodbye Mr. Black》,近日於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波預告。

影片以泰國街頭為背景,飾演男主角車志源 (차지원) 的李陣郁 (李真旭) 穿梭在大街小巷外,還騎著水上摩托車展開一段緊張感十足的追擊戰;金剛于與李陣郁有著一觸即發的對峙場面,文彩元 (文彩媛) 哀怨的眼神…等等,都讓人更加好奇《Goodbye Mr. Black》的內容,也更加期待首播。

另外,MBC 也公開李陣郁的最新劇照。身穿白色軍服的他真的是十分威武帥氣呢!

李陣郁@《Goodbye Mr. Black》

李陣郁@《Goodbye Mr. Blac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