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惠利廣告收入高達2.6億台幣

惠利《InStyle》畫報

在2月24日播出的《深夜的 TV 演藝》中,揭露了 Girl’s Day 惠利的廣告收入!

Kpopn 曾報導過惠利繼承了 miss A 的 Suzy「廣告女王」頭銜,至今接拍了多達30支廣告,光廣告的收入就多達100億圜 (約新台幣2.6億元),完全是名副其實的「百億少女」。

節目中,惠利也表達了自己覺得造成轟動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身為女性的同時,也有比較男性化、比較 man 的一面」。並談到了人氣從《真正男子漢》、《回答吧1988》後大漲的想法:「我對自己的名氣也感到很驚訝,很感謝也很開心。」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