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CON Japan》第二波出演名單

Block. B、聖圭、Lovelyz @ KCON 2016 Japan

《KCON 2016 Japan》第二波出演名單公開。

《KCON Japan》2016年的活動將在4月9-10日於日本 Makuhari Messe 舉行,繼 MONSTA X、Boy Friend、TWICE、2PM 之後,第二波出演名單也在近日公開已於近日公開,分別是 Block. B、INFINITE 的聖圭以及 Lovelyz,引起關注。

究竟這幾組團體將在《KCON 2016 Japan》帶來什麼樣的舞台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