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OMI 父親客串《太陽的後裔》

SOMI 爸爸 Matthew Douma @ 太陽的後裔

大家都有收看宋仲基與宋慧喬主演的戲劇《太陽的後裔》了嗎?如果有看的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特別的身影呢?那就是曾經參加過 JYP Entertainment 生存節目《SIXTEEN》、現在是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參賽練習生 SOMI 的父親 Matthew Douma (매튜 도우마) !

Matthew Douma 在25日播出的《太陽的後裔》當中,是以美國軍人的身分登場,過程中,他與宋仲基飾演的劉時鎮之間發生激烈衝突,精彩的動作場景,吸引許多人的目光。

另外,Matthew Douma 雖然本業是名攝影作家,但有時也會進行配角演員的活動。接下來一起來看 Matthew Douma 與宋仲基對戲的精彩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Cpl34_3eH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OW 韓國經濟 TV / DramaKB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