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慶熙大學《深夜》受訪:容和違反入學規定,考慮取消入學

容和《深夜正式演藝》
圖片來源:《深夜正式演藝》截圖

慶熙大學日前接受 SBS《深夜正式演藝》訪問,並表示 CNBLUE 容和違反入學規定,正考慮是否取消他的研究院入學資格。

23日播出的《深夜正式演藝》報導了身兼歌手與演員的容和「以零分的面試分數,走後門進入慶熙大學博士班」事件。記者表示:「警察收到慶熙大學研究院入學 (資格) 有問題的消息後進行調查,其中被傳喚接受調查的人只有容和。」

對此,慶熙大學接受訪問時表示:「從來沒有在校外進行研究院面試的例子,所以 (容和) 的確是違反了入學規定,我們正在考慮取消他的入學資格與解除該名教授的職位。」,該名教授也表示:「雖然是違反 (規定),但沒想到會成為這麼嚴重的問題。」

最後來看看《深夜正式演藝》的報導片段吧: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