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威爾史密斯也做 Wanna One 朴志訓的「在我心中收藏」!

Will Smith、Kriesha Chu
Will Smith、Kriesha Chu (圖片來源:《深夜正式演藝》節目截圖)

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Dream of Paradise》回歸的歌手 Kriesha Chu 最近採訪好萊塢巨星 Will Smith (威爾史密斯) 的片段在 SBS《深夜正式演藝》中播出。

而 Kriesha Chu 也在回歸 Showcase 上被問及採訪 Will Smith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時,回答:「教他做了 Wanna One 朴志訓的『在我心中收藏』,他很爽快地做了,看起來真的很喜歡的樣子,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也大讚 Will Smith 非常有活力,讓整個訪問在愉快的氣氛中進行。

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Will Smith 和 Joel Edgerton (喬爾‧埃哲頓) 版本的收藏吧!(從2:34開始)

朴志訓的「在我心中收藏」不愧是2017年第一名的流行語,現在又多在一位好萊塢明星心中「收藏」了。不只如此,韓國兵務廳2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布的2018年體檢文宣上也搭配收藏手勢寫下標語「99年生的您在兵務廳心中收藏」,示意今年成年的役男們該去做體檢啦!

看來「在我心中收藏」的熱潮即使到了2018年,一時半刻之間仍然不會退燒呢!

兵務廳收藏
(圖片來源:韓國兵務廳@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newspim、Biz Enter、韓國兵務廳@Facebook
影片來源:kpopchannel.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