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仲基:軍人都用三到四項保養品

宋仲基

宋仲基於《太陽的後裔》製作發表會提到軍人非常注重保養的趣事。

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 KBS 電視劇《太陽的後裔》在22日舉行製作發表會,席間,男主角宋仲基被大家稱讚「去了趟軍隊,皮膚還是很好」,對此,宋仲基以幽默的口才,做出回應。

宋仲基說:「軍人們都非常注重肌膚管理,一般來說,男生都只會使用化妝水,或者什麼都不用,但是軍人們大概都會用3~4項保養品,我也是一樣,為皮膚做了很多努力。跟化妝品廣告簽約之後,我一般就會使用那項產品,不僅如此,想到的時候就會擦防曬,每天也都會敷面膜。」引起笑聲。

宋仲基也在現場提到好友李光洙與前輩趙寅成,宋仲基說:「李光洙跟我是很親近的朋友,給了我很多戲劇上的建議,還說退伍之後馬上接演軍人的角色,非常適合。而寅成哥因為是前輩,比起給我演技上的建言,他反而跟我說了很多在拍攝現場需要注意的事,還有一些身為演員所要有的態度…等真摯的建議。」

另外,《太陽的後裔》以事前製作方式拍攝,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兩人往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相愛的故事,將在2016年2月24日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heraldcorp / KBS@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