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EAST 4/4 台灣舉辦見面會

BEAST (Kpopn)

2015年6月6日才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獲得好成績的 BEAST 宣布將於4月4日再度來台舉辦見面會!相隔306天要再次登台的 BEAST… 將以近距離的活動型態與粉絲互動2小時!

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

「ALL THE BEAST:2016 FANMEETING IN TAIWAN」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16年4月4日 (一)
  • 活動地點:台大體育館3樓 (場地資訊)
  • 票價:新台幣5,500、4,500、3,500、2,800、2,500元
  • 售票時間:2016年2月28日 (日) 12:00
  • 售票通路:年代售票系統

座位圖等相關資訊尚未公開,Kpopn 也會持續替大家追蹤相關消息,敬請鎖定!

照片、新聞來源:希伯來國際整合行銷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