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S 301《ETERNAL 5》封面照

剛在2月發行新專輯《ETERNAL 5》、由許永生、金奎鐘、金亨俊組成的 Double S 301,即將在4月2日來台,於台大體育館舉辦演唱會《Double S 301 U R MAN is Back in Taiwan》,演唱會的相關資訊已經公開,一起來看看吧!

※ 2016年2月24日下午三點更新售票通路、座位圖與注意事項。

《Double S 301 U R MAN is Back in Taiwan》

  • 演出時間:2016年04月2日 19:00
  • 演出地點:台大體育館1樓多功能球場
  • 售票時間:2016年02月27日 12:00
  • 售票通路:7-ELEVEN ibon 機台及 ibon 網路同步售票
  • 演出票價:新台幣 5500元 / 4500元 / 3500元 / 2500元 /身障票 2000元
  • 座位圖:

Double S 301 台灣演唱會座位圖

  • 注意事項:
    • ibon 網路售票:網路購票沒有電腦配位,僅能自行選位,網站首頁有 banner 可直接點選進入購票。
    • ibon 機台售票:今年中已取消代碼輸入,目前在首頁有關鍵字功能可使用!
    • 手機購票:可行,但無法自行選位,僅能電腦配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自由時報 /  Turcosa@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